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处罚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专题测试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农业执法能力提升的总体安排,4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仁荣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在执法队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专题测试和交流。

测试采用闭卷答题形式,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三类。在30分钟时间内,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认真仔细作答。测试完毕,杨仁荣同志系统讲解了测试内容,指出2022年2月开始施行的《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是顺应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的最新修订,尤其要掌握立案、先行登记保存、陈述申辩、听证、文书送达等时限要求,认真进行 案件审核或法制审核,符合条件的要集体讨论,以程序的规范化约束办案的规范化,夯实农业执法工作基础。

本次活动还对2020年版《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和农业行政执法基本文书格式进行解读,要求执法文书模板化、标准化,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大幅提升我市农业行政执法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旦增旺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