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处罚

拉萨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农业综合执法开展渔具店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1: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拉萨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增强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从源头上切断非法捕捞水产品利益链条。10月12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农业综合执法队同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渔具店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对全市内渔具销售店进行检查,检查组人员实地查看店内有无禁用渔具,是否违规销售电鱼毒鱼炸鱼工具等,并对渔具来源是否合法合规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和了解。为进一步增强渔具经销人员保护渔业资源的意识,自觉抵制销售禁用渔具的违法行为,断绝禁用渔具流入市场、严格把好打击非法捕捞源头关,时刻保护拉萨河流域生态环境。通过实地检查情况来看,暂未发现违规销售禁用渔具等现象。

责任编辑:高彦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