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行政许可处罚

拉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处理群众举报非法捕捞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日,拉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12345”举报热线,称有人在滨河体育公园附近拉萨河流域使用投放地笼进行非法捕捞行为,拉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即刻组织执法人员迅速赶往非法捕捞作业地点了解相关情况,执法人员与柳梧大桥警务站民警对相关地段开展摸底巡查,发现2袋捕捞的鱼共计116条(130公斤左右),为更好保护拉萨渔业资源,避免第二次生态破坏,执法人员将捕捞鱼全部随即放生处理。经巡查现场和咨询附近群众未发现投放地笼网的相关人员,执法人员向相关领域专家咨询后确认该捕捞的鱼为异齿裂腹鱼拉萨野生鱼。

下一步,拉萨市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有效落实“广宣传、重检查、强制法”三项举措和“日常必巡、放生重点日必巡”的措施,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责任编辑:普拉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