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精心指导 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7-29 12: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政改科工作人员到各县(区)就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界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就当前成员身份界定工作遇到的政策性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就个别村遇到的特殊疑难问题进行区别对待。作人员指出成员身份界定这项工作要坚持尊重历史、兼顾现实,依法依规、程序规范,公开民主、群众认可的基本原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登记基准日确认、成员资格确认、认定程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工作重点、要点及应注意细节。

最后,要求各县(区)要加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力度,以明晰产权主体、理顺分配关系、规范经营管理为核心,以保护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合法权益为目标,以“确权确股”为基础,全力有序推进股改工作。

责任编辑:边巴仓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