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加强技术培训 提高业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0-11-16 17: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扎实推进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各项工作,11月12日上午,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蔡彦明同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达瓦顿珠同志、拉萨市七县(区)农牧专干、那曲地区农业农村局5名负责同志、山南市4名负责同志、局科教科全体人员,共计45人。此次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检测所两名老师,授课内容分别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及应用实践》和《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台账建设》。在开班仪式上,由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达瓦顿珠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学以致用,为全面开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此次培训突出重点、针对难点,会后学员针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提问,老师耐心回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下午,由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检测所三位老师、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蔡彦明、市局二级调研员达瓦顿珠、科教科科长次仁曲吉、七县区具体负责同志在局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拉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各县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向各位老师和厅领导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存在的困难,各位老师和厅领导耐心地一一做了专业回答;其次,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强调了近期需完成的工作任务。通过座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难题基本得到了有效解决,对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掌握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为保质保量完成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和可行措施。

责任编辑:白四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