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提升业务素质 加强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农村改革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拉萨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为前提,以保障农牧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及农村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的财产权益为根本,以规范流转交易行为和完善服务功能为重点,以构建权责明确、管理规范、流转顺畅的交易管理服务体系为主要内容,积极培育和发展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引导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和平台健康发展。举办为期两天的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业务培训班。

加强理论与实际操作。为让市、县、乡级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农村产权交易范围、工作流程、操作程序、方法要求等知识技能,拉萨市农业农村局聘请南京南大尚诚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为我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为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提供人才保障,确保我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注重实地观摩学习。此次在林周县松盘乡学员们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现场演练,遇到不懂之处大家纷纷现场请教。实地观摩学习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今天所学好好消化,充分总结归纳并运用到今后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实践当中。最后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改革与指导科副科长边巴仓决同志强调,市、县、乡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林周县松盘乡的工作经验、好的做法,结合学习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要以更高的标准,强势推进市县乡三级联动的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市场体系。

责任编辑:边巴仓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