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听心声 纳建议 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找出问题、明确方向,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洛桑索朗副局长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退休代表、群众代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团结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新征程这一主题。开门见山,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五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我局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洛桑索朗同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洛桑索朗同志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各位同志提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很接地气、有见地,这既是对局党组工作的热切期望,也是对局党组的激励与鞭策,局党组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并作为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的重要内容,强化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农业农村局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德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