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在“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农业农村局按照“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规定步骤,积极开展驻村接访、入户调研、指导春耕春播等各项工作。

一是入户调研。局领导深入原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老党员户家中,与群众促膝交流,详细了解家庭人口、收入渠道、子女上学、牲畜养殖、春耕春播等情况,并实地相看群众的青稞储存、肥料储备等情况,指导春耕春播、用种用药等农业生产。

二是驻村接访。制作了《拉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接访安排》,上墙公示接访的时间、地点、联系电话、接访领导等事项。同时,郭万军局长、晋美副调研员驻村开展接访工作,开展矛盾排查调处,确保接访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实地调研。根据格老窝村上报的水渠建设等需解决事项,局领导主动深入3组、4组实地调研,现场查看水源情况、水渠走向、受益对象,预估项目资金,并与村“两委”深入交流,协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上报项目。

下一步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将根据活动安排,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接访、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基层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