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主题党日进田间 志愿服务来助农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树立“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与科技促进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2021年8月25日,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在家党员同志赴林周县开展“主题党日进田间志愿服务来助农”活动暨2021年拉萨市林周县粮油测产工作。

目前,青稞、小麦等作物已陆续进入收割期。为确保粮食丰收,全面掌握今年粮油生产情况,取得粮食单产的第一手数据,按照粮油测产技术要求,采用随机取样方法,在林周县强嘎乡强嘎村、甘曲镇居荣村、江夏乡加荣村与杰冲村、边交林乡色康村四乡(镇)五村选取了58个样点,对今年青稞品种藏青2000、喜马拉22号长势、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抽样测产调查,以准确掌握今年林周县青稞作物产量。在测产工作中,技术人员秉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田间地头,科学取点,科学测算,确保测产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为正确分析粮食生产状况、掌握粮食生产形势做好准备工作。

活动结束后,站领导提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弘扬工匠精神”夯实农业技术推广基础,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西藏农牧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