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引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3月14日上午10点,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志愿者共计13人,在城关区林聚北路开展了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商铺门前主动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性的作用,在大树根部、饭店垃圾桶旁、下水道附近及深入背街小巷,认真仔细的开展环境卫生打扫整治工作,累计开展活动45分钟,清扫了长期残留的烟头和部分生活垃圾。

通过这次学雷锋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党支部党员体会到了服务社会和他人的快乐,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让大家一起行动,让我们身边的环境变的更干净,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上发扬光大吧!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