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机关第一党支部到八朗学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1:3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增强“我们的节日•端午”氛围,树立文明新风,助力拉萨市文明城市创建,6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7名党员到八朗学社区辖区内拉萨河边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沿途弯腰认真地把河边(畔)绿化带中的各类垃圾,包括塑料袋、饮料瓶、水果皮、碎玻璃、碎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等垃圾一一捡起,并对幼小的树木用水桶进行浇灌,对河边活动区绿化带进行一次彻底的环境美化整治,带头提高社区人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增强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活动也改善社区环境,身体力行地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