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结果公开

蔬菜、水果农残速检周报

发布时间:2020-05-15 16:2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本周(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3日),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检测人员于周一、周三对达孜区现代农业园区、堆龙德庆区德庆乡农业园区、马乡农业园区进行了蔬菜的农药残留监督抽查检测。

本次检测中心抽样随机抽检共16个样品,由于系统问题,本周拉萨市其他检测机构数据未查出,拉萨市检测中心共抽检16个样品,品种分别为果菜类9个,绿叶菜类3个,甘蓝类1个,菌类1个、豆类2个。全部检测样品均合格,检测合格率为100%,并在抽样过程中向基地负责人询问蔬菜种植情况、销售情况等。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