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拉萨市动物卫生及植物检疫监督所(参公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04 15:5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贯彻和执行动物卫生、植物检疫监督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依法实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和动物疫情管理工作;依法实施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监督、动物产品安全等行政工作,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植物检疫条例》的行为进行处罚;依法实施兽药监督管理,保证兽药质量,对兽药生产、经营和使用监督检查;依法实施对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生产、经营和使用进行监督检查,查处饲料生产、经营和使用中的违法行为。承办拉萨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要负责人:云丹顿珠,市动物卫生及植物检疫监督所副所长。传真电话:6328912。办公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聚路。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