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拉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参公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04 15:5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标准,拟订全市农畜产吕质量安全检测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技术规范和标准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检验工作;负责全市农畜产品市场准入检验、农畜产品产地认定检验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评价鉴定检验;负责全市农畜产品安全方面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作;负责给合发布全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信息;承担国家、自治区下达的有关监督、检验测试任务;接受社会其他委托检验。承办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要负责人:徐桌娇,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传真电话:6377172。办公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当热东路。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