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赴堆龙德庆区对藏鸡种质资源保护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我市农牧项目建设,结合我市农牧项目工作实际,从5月12日开始,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各县(区)未完工、未验收的农牧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5月15日调研指导小组赴堆龙德庆区相关项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并召集堆龙德庆区项目负责人、西藏鑫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2018年藏鸡种质资源保护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该项目因土地规划问题,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而导致项目无法继续进行建设,影响着我市整体的农牧项目建设进度。

洛桑索朗副局长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项目建设地址不变,由西藏鑫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尽快补齐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在原有的项目地址上继续进行项目建设。二是项目建设地址变更,由西藏鑫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堆龙德庆区国土局协商进行土地置换,重新进行项目规划选址、项目备案等相关手续,并强调在新的地址上建设,项目总投资不得低于1008万元。最后强调,无论用那种方式,必须在保证合理、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尽快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恢复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丁增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