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强化指导检查 加快项目进度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9日,为加快推进拉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进度,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洛桑索朗带领发展规划科负责同志到拉萨市畜牧兽医站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首先,长洛桑索朗同志查看了拉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用房及设备到位情况,之后现场听取了拉萨市畜牧兽医站负责同志的汇报以及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最后洛桑索朗同志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加强沟通,及时与自然资源局和设备供货方的对接,做好规划验收和技术培训工作;三是加强请示报告,积极向局领导请示,尽快解决项目建设缺口资金,确保该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文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