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崔勇刚同志和副书记、局长郭万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分别往林周县恰扎村和墨竹工卡县格老窝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详细了解工作队驻村情况。          

崔勇刚同志带队的一行人到驻村工作点,首先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同时与工作队促膝交谈了解工作队饮食情况、健康状态、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点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工作队一要注意车辆安全,二要注意身体健康,三要做好驻村工作,其次慰问结对户,给结对户给予物资上的帮扶,还给结对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结对户在党的惠民政策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制造财富,过上幸福生活。

郭万军同志到达驻村点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工作队驻村工作进行细致了解,对村(居)情况进行了询问,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同时,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有任何困难及问题及时向单位反映,单位作为坚强后盾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要求工作队多与村两委多沟通交流互相配合工作,努力为所驻村作出积极的贡献。

工作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真情、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