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洛桑索朗副局长带队开展催缴原乡镇企业管理局债权债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1:1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快推进原自治区乡镇企业管理局债权债务催缴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催缴债权债务工作小组,负责开展债权债务催缴工作。

2020年6月30日-2020年7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由洛桑索朗副局长同志带队,赴各县(区)对涉及我市17家单位、企业开展了债权债务催缴工作。工作小组分别到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经济信息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现场座谈、查阅财务资料、查看企业信息等方式,对涉及我市的17家单位、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最后,洛桑索朗副局长指出,各县(区)首先要仔细查阅原乡镇企业管理局的财务资料,确定借款是否由县级乡镇企业管理局借出。其次,找到借款主体或企业,根据其经济状况,评价是否具有偿还能力。如企业倒闭,各县(区)要仔细核查,并提供相关证据凭证,以及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丁增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