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扎实推进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10 12: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根据扎西白珍副市长工作要求,7月29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堆龙德庆区包县领导崔勇刚同志带领发展规划科等科室人员赴堆龙德庆区调研指导高标准农田等项目建设进度。

首先,崔勇刚书记一行在堆龙德庆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听取了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等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目前2020年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已建设完成,预计8月初开展自验工作;2021年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项目正在施工图审查工作,预计9月10日前开工建设;2022年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已完成设计公司招标工作,预计10月初开工建设。

随后,针对堆龙德庆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的现象,崔勇刚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高位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二是制定项目工程建设时间表,倒排工期、组织专班,加快2021年和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今年年底全部建设完成、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完成80%以上;三是抓紧做好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的自验和整改工作,及时上报验收申请。

最后,崔勇刚书记一行赴古荣乡、羊达乡等地实地查看高标准农田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文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