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深入一线调研农牧业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区市作风建设相关会议及领导对抓项目落实的要求,为加快2023年全市农牧业项目进度,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了县级领导包县、包业务制度,实行每十天项目进展汇报制。为贯彻作风建设要求、狠抓项目落实,3月10日,墨竹工卡县农牧业项目包县领导二级调研员支建辉同志带领包县联络员亲赴现场,深入一线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墨竹工卡县涉及农牧业续建项目1个、新建项目1个,涉农整合续建项目2个、新建项目5个。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的方式了解到,墨竹工卡县农牧业项目进展情况良好,涉农整合项目需在加快建设项目的同时考虑好后期运营。针对现场施工情况,调研中指出:一是一定要注意现场施工安全,确保人员、车辆、用电等方面不出问题,不误工时;二是一定要在施工同时做好环保措施,确保不因环保问题影响工程进度。

责任编辑:高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