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对创城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4月20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上赵世东副市长和卫智军局长的讲话精神,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4月20日-5月16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及第三方专家,陆续对我市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创城各项准备工作。检查中与管理人员交流了解生产运营、创城台账、宣传报道、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市创城办专家对创城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给予现场专业指导,提出整改完善意见。要求认真按照市创城办专家的指导意见进行全面改进完善、补充台账资料,确保国家考核组实地考核时不失分,为拉萨市创城工作和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市创城办提供的最新创城清单,市农业农村局自5月9日开始,由索朗多吉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县(区)负责人对涉及我行业领域的种植基地、养殖基地等10个点位开展全面指导和部署,积极开展创城打造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伏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