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赴曲水县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检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16 16: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促进全市奶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政府扎西白珍副市长5月16日调研曲水县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提出的整改问题,6月12日,由市奶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晋美带队,组织专班三名工作人员深入曲水县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开展实地检查整改推进工作。

专班组先后深入牛舍、挤奶厅、运动场、精料库、干草库、固液分离车间、无害化处理车间等主要生产区域,逐一对照分管副市长调研曲水县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时提出的整改问题逐一检查。随后到养殖中心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听取养殖场负责人汇报,详细查看养殖场管理档案等情况。

最后,专班组常务副组长晋美同志对曲水县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仍然存在部分不足,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完善整改措施。按照分管市长调研时提出的整改内容,再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二是健全档案管理体系。完善管理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完善配种登记、兽药使用、饲料投喂、分群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确保高标准养殖中心规范化运营;三是做好疫病防控。建立健全防疫管理制度,规范患畜治疗程序,做好养殖场消杀工作,防止疫病传播。制定疫病防控方案,做到“早发现、快报告、速诊断、严处理、全根除”,确保疫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高彦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