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边巴检查指导秋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9 11: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边巴同志带队,以“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到达孜区雪乡、帮堆乡进行检查指导秋季强制免疫安排部署及生猪管理等工作。此次检查针对2022年秋季自治区强制免疫抗体监测结果未达标情况进行再次查找原因,以便今年秋防工作中查漏补缺,打好翻身仗。经检查两个乡已于当日上午召开了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动员部署会议,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对薄弱的两个乡安排了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两名技术人员包乡全程监督指导两乡强制免疫工作。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一是疫苗储存管理方面有待加强;二是免疫卡填写方面春季补免登记造册不全;三是生猪管理方面两个乡仍存在生猪放养现象。针对以上问题,副局长边巴当即向达孜区农业农村局和乡领导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高彦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