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支建辉带队调研指导全市产业项目清产核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5 15: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支建辉同志带队,组织市产业项目清产核资推进办和市级第三方验收指导机构负责人分别赴柳梧新区、经开区、文创园区、曲水县,再次对已形成的报告进行了实地核查指导。

调研发现,各县(区)大部分项目已开展确权(所有权、经营权、监督权、管护权、收益权、处置权等),但存在确权工作不规范、部分项目仍未开展确权等问题。调研组提出,后续各县(区)积极应用清产核资结果,认真开展资产确权工作,务必做到资产清晰。 截至10月17日,文创园区、经开区、柳梧新区、墨竹工卡县均已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已具备市级验收条件。

下一步,市产业项目清产核资推进办将积极指导县(区),严格按照自治区时间节点要求,拟计划20日前完成文创园区、经开区、柳梧新区、墨竹工卡县市级验收,23前完成尼木县、林周县、堆龙德庆区等3个县(区)。同时,持续督促指导推进较缓慢的达孜区和曲水县力争25日前完成报告编制并后续加快开展市级验收。

责任编辑:高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