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索朗次仁一行到城关区督导食品安全创城点位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14:4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索朗次仁带队到城关区督导拉萨市创建第四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农口点位打造工作。城关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及市农业农村局质监科、市畜牧兽医总站负责人陪同。

索朗次仁一行先后到城关区拉萨种鸡场、城关区高标准奶牛养殖基地、城关区白定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检查指导。在各项目点,索朗次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生产车间生产情况,要求各生产主体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拉萨市创建第四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点位打造,逐项对照畜禽养殖基地、种植基地评分表进行全面自查,积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确保顺利通过各级考核。对检查中发现的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不规范、台账资料不齐全、无害化处理记录不详细等问题,索朗次仁一行督促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伏显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