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消费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拉萨市消费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采用等额举手表决形式,选举产生拉萨市消费者协会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3名。张永林兼任拉萨市消费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张永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拉萨市消费者协会理事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事关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的消费维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营造良好和谐的消费环境,做好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和服务工作,做好商品和服务的调查研究工作,抓好受理消费者投诉工作,抓好“诚信企业、诚信商户”评选和品牌产品、特色产品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