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盛大开业白玛旺堆果果吴静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0日上午,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盛大开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静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启幕。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郭雨辉)920日上午,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盛大开业。作为全国经营面积最大的家居商城运营商,红星美凯龙的入驻将进一步满足我市人民群众的家居消费需求,提升生活品质。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静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启幕。开业仪式后,白玛旺堆一行走进红星美凯龙商场内,详细了解商场布局、经营业态和带动就业等情况,并祝广大入驻商户生意兴隆。

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坐落在柳梧新区顿珠金融城,主体建筑设计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包括建材、家具、灯饰展示厅等分区,是目前我市最大最专业的家居综合商场。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201712月开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攻坚克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严要求管理,高质量顺利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目前,商场已有近200家各品牌经销商入驻落位,其中70余个国内外一线品牌首次进驻拉萨,同时,项目还为我市新增了就业岗位550余个,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副市长刘广民在致辞中指出,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项目既是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选商引资”的务实之举。他说,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是国内家居连锁一线品牌,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活力,是继万达广场项目后,民营企业与我市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城市升级具有积极作用。在后期的商业运营中,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提高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将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吸引更多知名品牌来到拉萨这片投资热土、创业乐园投资兴业,助力拉萨发展。

吴静在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将把优质的产业资源与商业模型带进拉萨,驱动拉萨城市家居消费升级,用实际行动为拉萨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时尚的生活,持续为拉萨城市发展和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炳栋

2020092110525937300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