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部分四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3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部分四级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在家领导共计80余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七次西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慧主持。

学习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巴桑卓玛老师作题为“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在西藏工作的根本遵循”的专题讲座;

达瓦要求,全市人大机关干部、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强化学习宣传、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向纵深发展。要在各级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人大依法职职能,聚焦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事务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长祥参加。

    拉萨融媒记者群宗葛红奇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