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我市扎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绩效评价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开展农机购置补贴绩效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政府绩效管理的决策部署,是提升政策实施效果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快落实我市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相关相关政策,确保我市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有效落实。近期,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达孜区、林周县、墨竹工卡县、尼木县、曲水县、城关区等6个县(区)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绩效评价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内容包括:政策制定情况、农机购置补贴项目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兑付情况等。同时收集整理了县、乡、村、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户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工作进程以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安全高效实施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此次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的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尼玛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