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拉萨市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实施进度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落实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使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版)》关于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安排及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农机购置补贴对象、标准和工作流程,夯实县(区)乡(镇)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农机购置补贴落实进度。

2020年自治区下达我市农机购置补贴落实资金为4976.32万元(含2019年结转资金2526.32万元),据统计,截至11月29日,我市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现使用2196万元,其中:国补资金1750.6万元,省补资金445.4万元,资金执行率为44.13%。

从调度情况看,我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度较慢,为此,将加大力度督促各县(区)抓紧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实施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实施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进度较好的县(区),务必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补贴资金结算工作,确保惠民政策发挥效应。

藏农厅发【2017】83号 西藏自治区农业三项补贴政策实施方案(2016-2018)通知

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2018-2020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实施办法(2019修版)的通知

拉萨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咨询及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尼玛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