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拉萨市2023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3-09-27 14:2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有效维系草原生态安全屏障和完善草原生态保护工作机制,通过减畜及牲畜结构调整等措施,最终实现整体草畜平衡,达到群众增收的目的。根据《西藏自治区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及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为全面总结我市2023年草补奖各项工作实施情况,9月19日-21日由当雄县、林周县、墨竹工卡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带队,市草奖办工作人员及各县(区)技术人员参与组成的市级验收组,分成三个组利用三天时间,对我市五县四区的草补奖工作进行了市级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治区草补奖工作验收评分标准,逐项进行打分,重点对2023各县(区)入户牲畜清点工作,补奖数据填报录入及草补资金兑现情况并深入到农牧户家中详细了解草补奖政策知晓情况、牧区禁牧工作实施情况和草监员履职发挥作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为确保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县(区)分管局长和草补奖工作负责人全程陪同参与了验收,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积极配合。验收小组及时将验收意见反馈给各县(区),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

各验收小组通过3天的努力,全市2023年草补奖市级验收工作圆满结束,各项工作符合自治区验收各项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符合自治区验收各项要求,各县(区)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责任编辑:高彦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