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告

关于公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10: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在拉萨市范围内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严厉打击擅自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举报投诉“大棚房”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一)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借建农业设施之名违法违规搞非农业建设,特别是“私家庄园”、别墅、度假酒店、商业养老设施、经营性住宅等,或以设施农业为名按设施农用地备案后,改变土地性质和设施用途,用于非农业经营的。

(二)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进行非农业建设,主要指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破坏耕作层的非农设施。

(三)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和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和建设餐饮设施等。

二、举报电话

拉萨市级举报电话:0891—6323676(拉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

三、举报内容

应包括“大棚房“问题发生的具体地点、违法违规用地具体事实、证据材料或相关线索等。

特此公告。

拉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协调 推进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姚琼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