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邀请自治区兽医局赴达孜区藏鸡定点屠宰场就屠宰证申报工作开展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20 11: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禽类屠宰管理,保障禽肉产品质量安全,做好全区首家禽类屠宰的运行管理,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自治区兽医局、市动监所、达孜区生态环境局、达孜区农业农村局组成查验组,对达孜区净土公司藏鸡定点屠宰场屠宰证申报工作进行现场审核。

自治区兽医局杨祖兴副局长详细查看了藏鸡无害化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藏鸡待宰圈、消毒场、屠宰车间、冷藏库、工作制度等进行实地查看审核,各项屠宰设施基本符合建设要求,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工作制度要结合屠宰工作实际进行调整并张贴上墙;二是检测实验室要尽快采购检测设备,并配备办公设施;三是藏鸡无害化处理设施要尽快对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验收工作;四是做好藏鸡运输车辆进出厂的消毒工作;五是做好屠宰试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尽快投产使用;六是试运营期间要全力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做好环评检测验收,并将验收结果上报区兽医局、市农业农村局。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自治区兽医局提出的整改意见,指定专人开展藏鸡定点屠宰整改监督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做好藏鸡定点屠宰证核发工作,并加强对达孜区藏鸡定点屠宰试运营期间的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