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全国农技中心植保首席专家赴达孜区开展西藏青稞高产创建植保新技术试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2: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青稞病虫害防治防控工作,全国农技中心,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联合西藏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和先正达公司在达孜区实施了青稞高产创建植保新技术试验。

目前,达孜区示范点已进入综合防治效果实地验证,调查最佳时期,为准确掌握选择各种新型药剂在达孜区实际示范效果,7月27日,全国农技中心植保首席专家王凤乐、全国农技中心党建处处长陈志群、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冠杰、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杨建斌、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隆英、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植保站站长陈俐等专家一行赴达孜区开展青稞病虫草害试验示范评估调研活动,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裴裴、拉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尼吉站长、尼玛次仁副站长,达孜区农业农村局次仁尼玛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调查青稞病虫草害发生情况,达孜区农技推广站长向专家领导汇报了试验点的种子处理和新型除草剂防控青稞病虫草害示范效果,在现场观摩中,各级专家领导总结交流高产创建植保新技术项目成效,同时研究青稞病虫草害防控农药减量增效综合解决方案,为达孜区青稞作物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