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积极参加2020年全区农村改厕技术服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专家团队进藏开展农村改厕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并于8月9日下午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南楼五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全区农村改厕技术服务视频培训会,此次视频培训会由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韶民同志主持培训。拉萨市及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同志共29人积极参与农村改厕技术服务视频培训会。 培训主要涉及内容:重点解读农村厕所革命相关政策、卫生厕所与健康、农村厕所革命及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与模式、农村卫生户厕运行维护与粪污资源化利用以及《西藏自治区农村厕所改造技术指南》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市、县两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同志,对农村改厕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为提升全市农村改厕工作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