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紧扣主题 深入调研全面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7:4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2020年6月18日坚参副主席作出“区党委农办和农业农村厅共同牵头,组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调研方案>的通知》(藏农环组办发〔2020〕13号)工作安排,由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税燕萍一行组成的调研组从本月7日开始利用7天时间,深入我市堆龙德庆、当雄、墨竹工卡、达孜、曲水、城关等县区的乡村和农牧户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采取的是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基层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调研组一行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和《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结合月调度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梳理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及问题短板,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尽快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责任主体,切实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全力推动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目标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