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西藏考区拉萨考点现场缴费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西藏考区领导小组公告》(第17号)文件要求,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7月12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西藏考区拉萨考点领导小组办公室也于6月29日正式开始着手相关考务工作。今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类别为兽医全科类,报考专业分别为研究生专业40个、本科专业13个、专科专业24个。

今年共有261人在拉萨考点办报名,其中196人通过农业农村部预审,65人预审未通过需进行现场审核。我办按照公告要求于8月3日-5日指定专人负责考生现场审核工作。经现场审核,3人符合报考条件,并将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西藏考区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缴费时间从原定的8月10日-14日推迟至10月12日-16日,我办指定专人对审核通过的考生办理现场缴费工作,缴费期间,共计114人完成缴费,缴费金额共计23256元,并全额上缴考区办。

按照要求,今年全国实行统一的计算机考试,10月18日中国动物疫控中心、自治区考区办、拉萨市考点办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拉萨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对考场、设备以及试卷答题等进行了预演,预演结束后相关部门对此次考试过程中不可预见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考试服务商在疫情防控、断网断电、计算机防护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至此,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前期工作基本结束,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考。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