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对全市生猪恢复生产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拉萨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通报了全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就进一步加快生猪生产发展,全力保障完成全年生产指标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科技包县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二级调研员白玛德吉同志通报了全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针对全市生猪恢复生产情况,白玛德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各县(区)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出台配套措施,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协同作战。二是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去年非洲猪瘟防控29条措施和今年修订的10条措施,进一步加大监测排查力度,确保我市不发生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疫情。三是加强工作推进指导。积极组织技术专家对养殖合作社、养殖场(户)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提高养殖人员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

会上,郭万军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克服一切困难完成生猪恢复发展硬任务。二要加快项目进度,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抢抓时间,推动生猪建设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三要摸清底数,实行半月调度机制,科技包县干部要加强对所服务县(区)生猪数量的摸底调查工作,准确掌握辖区内生猪养殖最新数据。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