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2020年净土健康养殖及疫病防控技术人员赴苏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净土健康养殖产业,培育一批技术过硬、懂管理、善经营、思想观念超前的养殖专业人员,提高我市畜牧业养殖技术水平与管理水平,11月1日至15日,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20年净土健康养殖及疫病防控技术人员赴苏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由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白玛德吉带队,组织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科工作人员及市畜牧兽医总站、市动物卫生及植物检疫监督所、各县(区)的畜牧兽医及动物检疫专业技术人员26人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学习内容比较丰富,科学设置了六大板块,15个专题,既了解了本行业国内外形势,又重温了基本技术技能;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学习+现场考察”的方式,邀请到了江苏省畜牧总站、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畜牧兽医行业的专家、学校教授等给学员上课,保证了培训效果;同时前往光明牧业申丰奶牛养殖场、中粮百万生态猪养殖基地、江苏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畜禽养殖基地、江苏高邮鸭集团加工厂、太仓市电站村生态园及太仓市东林合作农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考察,体验了现代养殖经营管理、智慧养殖的发展,了解到内地城市和农村的和谐共进,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浓浓气息。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坚定了信心,达到了预期效果。纷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推动拉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