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6:1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3日,自治区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市政府、市农办、市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卫生健康委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收尾关键时期召开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抓紧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干干净净迎小康。

会议上,拉萨市政府副秘书长次旦卓嘎代表拉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安排部署;对标目标任务,开展自查自纠;坚持多措并举,严格核查验收;突出结果运用,拓展整治成效4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拉萨市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重大民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循序渐进、久久为功,高质量完成好三年行动方案目标任务,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