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1 12:4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拉萨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党课,局系统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

课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万军同志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回顾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习了中央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影响。二是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明确做好西藏工作要坚持“十个必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五大部署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传达中共拉萨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对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四是从提高干部职工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党课结束时,郭万军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深入联系群众,不能高高在上、凌空蹈虚,不能只挂帅不出征;广大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干事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理论学习水平,而且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信心、决心和恒心。

责任编辑:德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