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我市圆满完成“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上图入库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我市“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上图入库工作,根据《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核对“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数据暨开展实地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23日,市农业农村局聘请西藏德众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对各县(区)项目建设区域上图位置和范围、非耕地类、重叠面积、地面坡度25度以上等问题开展了实地核查工作。

本次实地核查我市“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65个,建设面积406281.66亩,其中,上图入库项目42个,上图入库面积217320.28亩,未上图入库项目23个,未上图入库面积188961.38亩,主要因项目存在未验收、被占用、无相关资料文件、未达到上图入库标准等原因未进行上图入库。

通过此次核查工作,全面掌握了全市高标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及上图入库情况,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协助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进一步完善资料,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要求将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建成的高标准农田统一上图入库,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全面全程、实时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王社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