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核验结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11: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组成的四个核验组在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核验结论研讨会。

会上,各核验组将前期到各县(区)实地走访入户情况和检查相关台账资料的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如实反映了各县(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做好验收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万军,对此次各核验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核验组相互及时沟通,务必按照区里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核验工作,进一步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验收的重点、标准和程序,切实把验收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认真总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任编辑:张红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