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联合开展2021年三大节日前及“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自治区和全国“两会”即将来临,为保障“三大节日”期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农畜产品,营造“安全、放心、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区、市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联合市农业执法大队于1月14日,随机对拉萨市种养殖基地、农资经营门店等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巡查检査工作。

检查组一行随机对拉萨市养殖基地、种植基地、农资经营店等地,实地查看、翻阅台账、询问了解。重点检查农资经营店进货记录单和销售台帐是否完整和农资店是否违规经营和销售国家禁、限用农药,农资经营店是否销售假冒伪劣的农业投入物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情况等。

此次节前检查未发现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从农畜产品种养殖环节入手,运用不定时巡查检查、监督抽查、执法打假、保持质量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