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拉萨市组织召开2021年农机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1:2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2021年我市农机化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1月1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区)召开2021年农业机械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马裴裴同志主持,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农机相关工作人员、种植业管理科相关人员、拉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专家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裴裴同志通报了各县(区)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执行情况、农机报废更新工作落实情况、农机购置补贴绩效评价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农机化工作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对2021年农业机械化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提前谋划全程机械化作业的实施,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提高农业机械装备水平,实现2021年全市粮食主产县(区)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提高1个百分点,达到83%;二是加快推进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执行进度,确保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任务1917万元有效落实;三是加强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治理纠正农机手违法违章,保持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农机安全事故;四是积极做好林周县农机购置补贴贷款试点工作,有效解决群众购置农机具资金困难;五是切实抓好农机服务组织发展、农机培训和农机信息等工作,全面夯实农机化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尼玛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