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全市6月份按时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性任务

发布时间:2021-03-04 16: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2月25日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3日下午,拉萨市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崔勇刚同志主持,扎西白珍副市长出席并作讲话,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经发局)局长和市产改办工作人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坚参副主席在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齐扎拉主席关于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批示,通报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达孜区、当雄县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城关区和林周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2018年全面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市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成果良好、阶段任务稳步推进、产权交易初显成效,为如期完成改革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把握好改革中关键问题和重点难点,做好股权设置与股权管理的政策引导,严格落实改革程序规范、过程公开透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监督指导和制度建设,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改革成果巩固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马乘龙

会议.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