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崔勇刚主持,局在家的县级领导、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两姐妹的回信(视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西藏自治区农牧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进行集中学习,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重要讲话》、《拉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制定拉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随后三名同志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专题研讨会。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发展道路,国家才会有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国才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才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会议强调,一是举旗定向。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发挥学在前、干在先的作风,在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上做表率。通过集中学习向广大党员干部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不仅要深入学习,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各部门工作人员要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到高标准扛稳责任、高质量落实责任。高站位担好责任,确保学到位、严到位、干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市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