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全面做好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4月25日上午,组织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崔勇刚同志主持。首先,由科教科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及《西藏自治区区(中)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其次,由二级调研员达瓦顿珠同志对《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分管领导、牵头科室、配合科室及单位,在任务分工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及建议,并对责任清单内容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最后,局党组书记崔勇刚同志强调:一是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环保工作跟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二是继续加强中央及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整改问题的跟踪督导,督导情况形成简报及时上报;三是加强中央及自治区8个举报信访案件的督导检查,并对存在风险隐患易造成环境污染的领域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出现反弹或类似案件再次发生;四是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加强技术指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

责任编辑:白四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