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当雄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06 17: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日,由拉萨市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及市直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自然资源部第一航测遥感院的专家等15人组成拉萨市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市级验收组,赴当雄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开展市级验收工作。

市级验收组首先在当雄县发改委会议室召开验收会议,当雄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三个标段公司负责人共计16人参会。

会上,当雄县政府副县长骆宁汇报了3月16日市确权办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三个标段测绘公司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验收组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傅介平宣读了拉萨市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市级检查整改情况复查方案,介绍了此次验收组人员组成情况。针对问题清单,验收组会同自然资源部第一航测遥感院技术人员开展了内、外业工作实地验收复查相关工作,并就复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按照验收方案的要求,验收组就当雄县开展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从文字成果、簿册成果、数据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打分,并形成了市级验收报告。最后验收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小军宣读了市级验收报告,原则上通过市级验收。验收组副组长傅介平要求,针对此次验收检查中发现的3个方面11项问题,当雄县草原确权办要逐项落实整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认真规范整理工作档案,完善相关数据库,顺利迎接自治区终验。

4月1日,我局已将当雄县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相关工作全部数据及资料档案移交市自然资源局,按照机构改革职能划定,全市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相关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局负责。

责任编辑:王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