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业农村要闻

我市无公害新认证基地及复查换证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16:4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我市推进“三品一标”工作计划,近日,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全面展开2021年度新认证及到期无公害农产品复查换证工作。从4月初开始,对将到期的无公害农产品进行了整理统计,将需要复查换证的产品和基地信息通知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加强督促复查换证工作。截止5月25日,已有2个生产基地、种鸡场完成材料申报、审核,并报送至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同时,新申报一个蔬菜生产基地。

市农畜产品检测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对新认证、需要复查换证的生产基地、种鸡场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对生产基地、种鸡场的产地环境、区域范围、质量控制措施、生产过程、安全用药等方面进行评定。此次检查不仅对申报主体进行了申报认证指导,并在安全用药上进行了宣传,明令禁止使用禁、限用农药,加强生态保护安全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我市将进一步加大“三品一标”申报的宣传和推进力度,促进上规模的生产基地实现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产品认证。

责任编辑:牛晓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